努力再站起來贏盡大家的喝采!

學英文的原因讓大家都超揪心





英文補習班費用 商用英文書信格式

▲一名男子向心儀女子告白,沒想到喇叭響起....。(圖/翻拍視頻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北京三里屯一名男子向心儀的女孩告白,他捧著鮮花,單膝跪地,看起來十分浪漫。不過,就在他掏出喇叭準備大聲說出心裡話時,喇叭竟然響起「收廢品、舊家電」的叫賣聲,氣氛頓時變英語課程目標 toeic多益滿分得尷尬。

網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一名女子坐在路邊,站在她前面的一名男子手捧著鮮花,忽然一個上前單膝跪地。「你有病啊!你別鬧!」女子不領情,轉身走掉,並強調一直把對方當哥們。然而,男子堅持要告白,「我就是有病,咱倆認識3年多了,你為什麽一直躲我,我沒拿你當哥們。」

男子掏出喇叭,說「今天要把我心裏所有的話都告訴你」,影片拍攝者大喊「在一起」。讓人沒想到的是,男子剛打開喇叭開關,就傳出「收廢品、舊家電」的叫賣聲,氣氛頓時變得尷尬,圍觀者忍不住大笑。

不少網友直呼,「看得我尷尬症都犯了!」也有人笑稱,一個成精的喇叭拯救了一個女孩子。當然,質疑「炒作」的聲音也有,但有人認為就算是炒作,也很好笑,讓人笑岔氣了。

▼此為鳳凰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電話面試美語教材 toeic考試日期

影/女友提分手了你會怎麼做?

奇!被男網友推爆的《霸道總裁》

糗!打開喇叭告白響起:收廢品

噴鼻血捕捉野生「越南重機妹」

不忍生病孤兒哭護士抱著她工作

別讓父母在你面前變得小心翼翼

閨蜜再要好也會為了這些吵架!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北區50嵐5/18純茶、中杯漲5元起

蕭美琴曾讚蛙人:台灣之光

台灣冰棒難吃?老外直言像吃沙

英語家教南投 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練習終於注意到她...惡搞結局卻讓新竹英語補習班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4網友笑..

網問陳亭妃:遇大浪航行會怎樣?

陸喊台非國家哈佛:請你們離開



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英文廣播
arrow
arrow

    j9nnv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