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覺得英文的下一代徹底有救了!

結果讓大家都在地上撿眼鏡碎片啊

2016年07月28日 12:31

記者吳睿慈/專訪

玖壹壹由健志、春風、洋蔥所組成,3人個性互補,成軍以來幾乎沒有吵過架、更不會南投英語家教 托福閱讀書去計較誰的人氣高低,春風說台中美語補習班 推薦 大家說英語數位頻道過:「沒有他們就沒有我。」簡短的話充分顯現3人深厚的革命情感。他們日前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專訪,帶著攝影機鏡頭回顧過去的玖壹壹,有著深厚兄弟情的他們,其實在成軍初期發生過相識以來最嚴重的爭執,改變春風想法的人正是當時在化療的媽媽。

▲玖壹壹3人回到當初健志和洋蔥工作的夜總會「ShowHouse 」,過往趣事歷歷在目。(英語家教新竹 上班族進修英文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專訪當天,玖壹壹3人回到當初健志和洋蔥工作的夜總會「ShowHouse」,看見熟悉的場景,健志拿起麥克風介紹:「洋蔥負責在這邊放音樂,那就會有舞者出來。」他笑說自己講話的時候最常出槌,有一次主持到一半,洋蔥突在身邊脫口而出「阿哇a卡搭車勒」(我的腳踏車勒),害他當場笑場,「噗哧」的聲音直接透過麥克風傳出去,回想起過去打工的趣事仍歷歷在目。

「ShowHouse」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,就連「玖壹壹」粉絲專頁當也是在該地創造出來,由於健志、洋蔥想和粉絲互動,便利用夜總會的電腦註冊帳號,突發奇想的動作,造就了一個從0人激升到近百萬人的粉絲專頁,就像健志說的:「有這個工作,我們才會有現在的玖壹壹。」除了是訓練口才、接觸音樂圈的歷練,更是參與他們人生不可或缺的一環。至於當時還沒加入玖壹壹的春風,他則是不時會去探班。春風笑曝:「如果他(健志)不來上班,我就要被叫去罵,因為老闆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▲玖壹壹一起走過風風雨雨,建立起深厚兄弟感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一起走過風風雨雨,玖壹壹建立起深厚兄弟感情,當專訪間被問到「敏感問題」,健志總會首先發聲「這個我來說好了」,簡短一句話挺身解圍。然而,他們3人創團初期其實曾發生相識以來最嚴重的爭執,玖壹壹成軍微電影《好朋友》曾曝光過這一段故事,春風說出一句話「我覺得你們玩就好了」轉身離開練團室,與健志、洋蔥起衝突。

談起當時的爭執,春風透露,那時候的他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放棄原本的工作,心理承受極大壓力,雙方衝突過後,他想起罹癌正在化療的媽媽:「她就講說toeic多益分數 桃園英文家教叫我不要這麼愛玩。」最後重回玖壹壹,攜手完成音樂夢想。

然而,唱過大大小小的舞台,玖壹壹也曾遇過跳電突發狀況,但他們很豁達,「沒有麥克風我們就一樣唱嘛,他們(觀眾)也會跟著一起唱。」從網路上竄起一股新勢力,他們一直堅持著「就算沒人聽,我們還是要繼續做音樂」的理念,謙虛表示「我們真的會走紅,應該是實力一點點加上佔了90%的運氣」,感謝一路陪伴的歌迷。

▲▼玖壹壹從網路上崛起,如今已成為擁有近百萬粉絲追蹤的本土天團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洋蔥IG)

英文職業 商業英文字典

線上空中英語教室 如何學習英文桃園英語家教 推薦 中級英檢題庫
arrow
arrow

    j9nnv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