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





▲16日傍晚,滯留馬祖旅客搭空軍C-130運輸機抵達松山機場。(圖/翻攝空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馬祖南竿機場15日下午因天候不佳關閉,機場16日湧入約200名要回台的旅客,有人不滿地跳上立榮航空的櫃檯,大喊「我要回家」。對此,國防部派遣兩架次C-130運輸機疏運旅客。

馬祖海空交通很常受到天候影響,春夏之間易發生濃霧,導致機場能見度不佳關閉;海運方面,若是風浪太大,「台馬之星」也無法開航。若空海運都停擺,馬祖很常發生「關島」好幾天竹北成人英文家教的情況。屏東英語 推薦

馬祖南竿機場15日下午因天候不佳關閉,台馬之星晚間也因海象不佳宣布停航,導致許多要返台的旅客滯留;許多旅客16日一早擠進南竿機場,雖班機正常起降,但候補名額實在不夠,一名男性旅客中午跳上立榮櫃台,大喊「我要回家」,其他乘客也鼓譟「要等幾天啊」、「給答案」、「抗議」。

國防部表示,連江縣政府經與空軍緊急協調後,空軍16日下午派遣C-130運輸機兩架次執行該疏運任務,計載運民眾140員返回空軍松山基地,讓民眾能夠盡快返回工作崗位及恢復正常生活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乘客的行為不妥,「會吵的小孩有糖吃」、「美語家教台南刁民萬歳,天候不佳,民航機停飛,刁民一罵,國軍就要出動,國軍飛機飛航和飛行機組員的安全,就完全不必考量了!」

▲▼滯留馬祖旅客搭空軍C-130運輸機抵達松山機場。



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告白被拒怎麼辦?女網友秀神招

正妹水泥工徵司機!網友看錯重點

因JJ歌爆紅台中學英語!女學生唱《小幸運》

檔車自己斷龍頭車主無奈求助!

即/板南線好卡上班族:快遲到

好天氣只到明天週六起雨一直下

丹丹漢堡稱霸南部到底憑什麼?

廚師做的蒸蛋竟讓老闆娘氣炸!

露營客怨供電不穩老闆丟錢趕人

一句我有帶炸彈三寶被警帶走

女婿威脅「拍到床照」岳母嚇傻

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

南韓郭雪芙太胸男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網友鼻血狂噴

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?

新多益
arrow
arrow

    j9nnv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